咖啡厅里面,整个咖啡厅只有瞳和东两个人。这是东家的咖啡厅,东知道瞳不喜欢人多,所以在早上的时候都不开店,只和瞳两人一起吃早餐而已。瞳总是很不习惯这样特别的待遇和照顾。特别是在亦儒回来之后,瞳总是越发觉得不安和动摇,东越是对瞳好,瞳越是觉得不安。昨天晚上整个没有睡好,一晚上脑子里总是出现亦儒的样子,结果早上的时候瞳变成了大熊猫。
“瞳,你要吃什么啊?三明治好不好?”
“都可以啦,你选就好了,你知道我不挑的,er,给我一杯咖啡吧。”
“咖啡,不好吧,一大早起来就空腹喝咖啡对胃不好啦,而且.....”
“没关系,我很怕我等下上课睡着,听说今天来的教授很棒哦,我不想错过。”
“昨天没睡好嘛?怎么了?打电话的时候就觉得你精神不好的样子。”
“没什么啦,可能是亦儒和煕文回来了,家里突然变热闹,不习惯吧。”
“你哥哥和妹妹回来了啊,以前只是听你说过,都还没见过他们呢,我昨天听我爸说他们也转到我们学校读书哦。找个机会我们可以见一见。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人呢。”
“亦儒人很好,很会关心人,我小的时候只要有人欺负我他总是挡在我前面,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总是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害,记得小的时候我们一起迷路,他就一直牵着我找回家的路一下都没有放开,我那个时候才觉得自己其实不是被放弃的小孩。你知道吗?因为我的关系,亦儒总是帮着我,煕文还因为这样一直吃醋呢。不过,其实煕文也是很好的女孩子,她嘴上虽然说不喜欢我,可是她居然还一直记得我最喜歡的糖,还特意带回来给我呢。”
东有些惊讶的看着瞳,自从他们认识,他还从来没有听瞳一口气说过这么多话,而且瞳一边说还一边带着那种很幸福的笑容,这是东很少看到的。东一直觉得瞳很淡然对什么事情都淡淡的,瞳对他虽然他们在一起,可是东总是有不真实的感觉。看着瞳这样笑着,东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瞳笑笑,看见东正望着自己发呆,立刻收起笑容。
“等下去学校你可以见见他们。”
“少爷,瞳小姐,你们的早餐。”
“谢谢你啦。”瞳总是很有礼貌,一点也没有大小姐的架子。
东有些闷闷的,具体说东有点介意瞳说起亦儒时的滔滔不绝和笑容,那是他没有看过的。瞳发觉到东的不对劲,有些怯怯的问“东,你怎么了吗?怎么好像不太开心。”
“没有啦,没有啦,只是我在想跟你的哥哥还有妹妹见面要说些什么。”
“你见爸爸的时候都不会怕的啊,怎么现在怕亦儒和煕文了?”
东笑笑不囬答,本来是不害怕,可是你的笑容我怎能不多想呢。瞳看见东笑了,也不在多说什么,两人闷闷的吃完早饭一起出发去学校。
煕文抱着早餐去喂狗狗,“狗狗,过来啊,姐姐我今天亲自下厨做早饭给你吃了哦。狗狗过来了。狗狗你怎么不吃啊,真的很好吃诶。狗狗快吃啦。诶,你到底要不要吃啊,不吃我走了。”狗狗好像不太给面子,无论煕文怎么说就是不吃东西,煕文渐渐有些生气了。“不管你了啦,爱吃不吃。哼。”煕文转身走掉,走了两步又转回来,收拾了狗狗的早饭然后一把抱起狗狗,“臭狗狗,气死我了啦,你不吃是不是,不吃我就把你绑架走。”煕文带着狗狗来到学校。
“哇,学校还满大的诶,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那你想象的是什么样子的啊?”又是煕文不想听到的声音
煕文一脸假笑的回过头“呵呵,是光啊,你知道,以前的学校那么漂亮了,我们同校,你也知道的啊。哈哈,是不是?”
光听到煕文有些不知所云的话并不回答。“好像以前在学校也没有说可以带宠物上课的嘛。辰小姐你还真是贵气啊。”
“我哪里比的上你啊,来就来,还带这么多一起诶,你对教授真好,你怕教授的课人少会尴尬对不对,你还真是细心啊。”
煕文听到光的话里带刺当然不示弱,光也不生气,“煕文,我有话问你,你跟过来一下好不好。”
“我干嘛要跟你走啊,你有什么要问的就现在问啊。”
“你跟我来,我就告诉你小猪他们在哪里拍戏。”
“我干嘛要你告诉啊,我不会自己找啊。再说了,我,我我干嘛要知道他们在哪里拍戏啊。”
“不想知道就算了。”
“好啦,就跟你聊一下啦。狗狗我们走咯。”
煕文跟着光来到学校的咖啡座。“煕文,我们都是不喜欢拐弯抹角的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可以问为什么嘛?”
煕文被光的坦白吓了一下,不过立刻恢复镇静。“大小姐,谁规定所有人都要喜欢你的啊。我就是最讨厌你老是自以为是女神的样子。”
“说起来也奇怪,虽然我早就知道答案,不过我从你嘴里说出来我还是觉得比较真实。你自己也是大小姐,你怎么跟我就这么不一样呢?”
“因为我是我,你是你嘛。其实我早就觉得你跟我哥不合适啊,他是大少爷你是大小姐都那么自我都不会让。”
“你哥说的一点不错诶,你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诶,以前我们吵架每次都是你说动你哥哥跟我道歉的吧。”
该死的亦儒,怎么这个也说啊,要不是看你那时候好像真的很喜欢光我才懒得帮你咧。“我,我......”煕文一时语结
“我知道,昨天你是故意的,瞳根本没有生病,而且瞳也不是你们的亲姐妹,我说的没错吧。”
“你调查瞳,你这个女人真是的,你管的也太多了吧。”
“这是我前男友家的事情我怎么能不管呢?”
“我家的事关你什么......等下,前男友,你们分手啦!”煕文有点吓倒,不是吧,这么顺利?这样就分手了?
“他喜欢瞳不是嘛?既然这样我干嘛要待在他身边,我又不是没人追求,在者说本来跟他在一起不过只是彼此找个伴而已,你去问他,他也会是这个答案啊。”
“你观察力满好的嘛。”
“比你先知道一点,在国外的时候我就隐约觉得了。”
“你想怎么样,我警告你,你不可以伤害他们哦。”
“如果我要做的话,我何必要告诉你,你昨天会那样做我看是因为他们两个都不知道彼此喜欢对方吧,我到想成全他们,我们合作。”
“蛤?合作?”煕文再次被吓倒,一大早这么多的惊吓,我的天啊。煕文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她到底想干嘛啊?就算她不是真的喜欢哥哥,可是现在要帮哥哥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如果这样的话,这个女人有什么特殊的目的啊?
“你不要怀疑了,我是有目的的。瞳现在的男朋友是汪氏企业的大少爷......”
“瞳现在有男朋友!”
“你们住一起诶,你不懂得问吗?”
煕文又一次被吓倒,天啊,瞳有男朋友,那么这个女人的目的是“你喜欢瞳的男朋友!”
“你哥和瞳可以有小时候的回忆,我就不可以吗?”
原来是这样啊,既然我们的目的有一样的地方,那暂时可以答应这个女人,再者说总比让这个女人单独行动来得安全,至少还可以小小的照顾那个色老头和瞳一下。“既然这样,那本小姐就勉强跟你合作咯,不过......”
“我不会伤害他们的,再怎么说亦儒也是我前男友嘛。”说着光伸出手和煕文握了一下。煕文这才想起来手边的早饭.。
“啊,不跟你讲了啦,早饭还没送到啦,我们聊完了,你告诉我小猪在哪?”
“已经送早饭了啊,你比我想象的开窍诶。”
“杨光,我是答应跟你合作,可是我可没答应跟你当朋友哦。”
“好啦,他们在湖边拍戏,可是有封场,这个给你,专署通行证你就可以进去了,放心,我们会变朋友的。”光又笑笑,煕文一把抓过通行证就带着狗狗跑了。
“小猪来准备了哦,5,4,3,2,action.”
小猪骑着单车一路追赶女主角。“好,卡。小猪不错哦。休息一下。”
“小猪。”煕文到的时候刚好小猪拍完一个镜头
“你总算是来了,我都快饿死了啦,还以为你赖掉咧。”小猪看到煕文,立刻抢过煕文手里的早餐包。
“你们剧组不是也有早饭,你就先吃啊。我刚来又不熟路。”
“诶,你怎么进来的啊,不是现场封起来了。”
“我碰到光啊,她给我这个。”
“哦,你们看起来很好啊。”
“也,还好啦。你快吃啦,等下真的全冷掉了。”
“你做的好好吃哦。”小猪头也不抬的狂吃,本来早上到剧组大家一起吃早饭,小猪刻意不吃,饿的他都快昏倒了,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大咧咧的女孩子做饭这么好吃。“你在家经常做饭嘛.?你家应该有厨师吧。”
“有啊,可是我之前在国外念书都是自己做饭啊,总不能指望我那个讨厌的哥哥吧。”
“我觉得你哥其实很顾你诶。”
“哪有啊,假相啦。哦,对了,他不吃东西诶,我弄了好久他都不吃。狗狗过来。”
小猪看到狗狗就抱过来,“怎么了啊,你怎么不吃东西呢?姐姐做的东西很好吃啊。来,吃的东西给我。啊,这么大片面包啊,你要把它掰碎狗狗才比较好吃啊。像这个样子。来狗狗过来。”小猪把面包弄好,狗狗立刻吃了起来。
“要这样哦,狗狗我知道了,你这个色狗狗看到帥哥给你东西你就吃HO,就不理我了。色狗狗色狗狗。”煕文说着抱起狗狗玩着,一边开心的笑起来。小猪在旁边护着狗狗深怕煕文一个不小心把狗狗摔到了。
“对了,小猪给狗狗取个名字吧。你说叫什么?”
“取名字啊,我最不在行了,er,那个我们是昨天捡到他的,昨天是13号,就叫他13好了。”
“13?怎么听起来怪怪的,不管啦,那你就叫13咯,13,13,13。哈哈。啊,我要上课诶,完了完了,不会刚开学第一节就迟到吧。你看着一下13哦,中午再来找你。”煕文抓起包包就跑了却没看到包包里的书和笔袋掉了出来。小猪想叫住煕文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小猪捡起煕文的东西,“辰煕文”字很豪迈的感觉,煕文的笔袋是个小狮子,里面每一枝笔都被煕文改造过,或者是粘很多BLING BLING的小钻或者是贴很可爱的贴纸,反正没有一枝是原装的。小猪笑笑,这个女孩还真是可爱啊。
煕文一路跑到教室,早上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以及她根本是没方向感的笑白导致她真的迟到了。她一路冲进教室,教授已经开始讲课了。“对不起,我迟到了。”
教授停下来,看看煕文。“教授对不起,我迷路了,所以我......er我叫辰煕文,我是新转来的学生。大家好,我是辰煕文,以后叫我煕文或者cherry都可以。请大家多多指教。”
“新来第一天就迟到,还真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哦。”煕文抬头望去,她看到靠窗有一个长头发眼睛大大的女生很不友好的看着她。
“er新同学嘛,刚来学校找不到路也是正常的。辰同学,你坐到sunshine左边。”教授跳出来解围,并指了指刚刚那个女生。煕文走过去,在sunshine旁边坐下,开始整理整理准备上课。这个时候,煕文发现她的书和笔袋都不见了,她不停翻来翻去。
“啪。”sunshine拍了一下桌子“大小姐,你上课迟到就算了,你不知道要带书嘛?不带也就算了,干嘛翻来翻去发出噪音啊。”
“我......”煕文正要发作,“老师,我想请辰同学坐到旁边来,可以吗?”
“当然可以,当然可以,辰同学你就做到杨同学身边吧。”
煕文收拾了东西走到光的旁边。“你干嘛要我坐过来啊。”
“难道你想在课堂上吵架吗?你不是泼妇好不好。”
“可是她是怎样啊,我刚来她就一直找我麻烦,很讨厌诶。”
“我也是一样好吗?我刚进来就被她呛诶,她说你上课就上课带什么随从啊,有钱了不起啊。”
“你没发作?”
“我很有教养好吗?”光一边说一边露出讨厌的笑容。煕文立刻拿手边的东西丢她
“你很烦诶。好了啦,书借我看一下啦,等下她又要讲有钱就可以上课说话啊。愤世嫉俗是啊她?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煕文真的开始不怎么讨样光了,可能是因为目标相同的关系吧。
同时,在另一个班级,瞳被亦儒和东夹在中间很不自在。想起两人早上的相遇就不自觉的叹气。早上的时候瞳和东一路来上学刚好在教室门口碰到亦儒。瞳介绍亦儒和东认识,结果两个大男生不自在到了极点,好像眼神里还有那么一点火药味,这是什么情况嘛。瞳这个时候想到煕文,也学煕文在的话会好一点。可是偏偏煕文不喜欢这个专业。“好,同学们,今天就到这里。”好不容易挨到下课。
“瞳,你要不要喝东西,我们去喝咖啡好不好。”亦儒建议到
“瞳,你早上喝很多了诶,再喝会失眠的吧。”东随即说道。亦儒一听就火大,是怎样,我说什么跟我反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亦儒一看到东就不高兴。两个大男生又这样僵持起来。“你们在干嘛啊,当铜像啊。”瞳正紧张着,煕文这个时候跑了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