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用这个标题
是因为羅志祥先生的新歌叫一支獨秀
之前还骗我们说没有这首歌
真是顽皮的小孩
所以我这个顽皮小孩喜欢他也是有理由的^_^
我不做某某某要做你的一支独秀
这么霸气的宣言看来我是做不出来
长大之后才发现自己身上有这么多负累
我很矛盾考研的选择
是因为我很在乎父母的选择
我现在真是矛盾啊
我真的很喜欢我选择的东西
我只是想趁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希望到我老了
跟别人说起年轻的时候我只有后悔
后悔自己当初不够坚定不够勇敢
没有选择自己想要的
人要找到一件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多不容易啊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下午看完了羅先生的新书
我很感动感动到一直在啜泣
老实说我当初会喜欢他是因为我觉得他很帅
后来不是了
因为他很勇敢他不会在困难面前倒下来
他很坚持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才是真正的一支独秀
我没有他的坚持很勇气
我希望我有
希望我可以应了羅先生的话
我命好,感动了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