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與小豬的合作是很特別的
因為當初在節目上遇到他
小豬私底下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
或許他的專長真的不只限於唱歌
而是很多元化的表演與演出
但是他有一點我非常欣賞
就是努力
當時在節目錄製的私底下
他來請教我吉他的效果器 鋼琴和一些很音樂性的東西

我就覺得他跟很多綜藝節目的藝人很不一樣
因為自己也不是天生天才型的歌手
我能理解他的過程

後來在節目中有提到如果願意可以一起合作
通常這種臺面上的哈拉
都是說說而已
但是我心裏想
如果有機會我願意跟這樣努力的歌手合作


幾個月前 透過唱片公司 小豬經濟人
提到希望我幫他作這樣的歌曲合作
我非常開心 也願意...

配合這首歌的歌詞
我想讓更多人明白一個光纖亮麗的背後
有很多的淚水與努力
對我們這些真正付出與耕耘過的音樂人或歌手
排行榜的高低早已不是我們在意的重點
而是一種欣慰...與感恩

祝福小豬
演藝之路不斷突破努力專輯還是要大賣羅


REAL阿沁



地阯:http://blog.pixnet.net/firclub/post/11599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