煕文顺着亮光走过去。谁啊?这么晚了在这个偏的要死的高级住宅区打这么亮的光,好像这一片都是杨家的地方呢。太神奇了,煕文想着,完全忘记自己不认识路又打不到车的处境。“你是没长脑子还是脑子长霉啊。”“我......”“卡卡卡,小猪又忘词了,不帅了哦。”煕文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拍戏。男主角还满帅的嘛,没想到自己离开台湾几年就出现了这么帅的偶像剧男主角,不过话说自己在台湾的时候也不关心台湾的娱乐圈的说,总觉得娱乐圈实在是太混乱了。看看眼前这个男主角,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双眼皮,笑起来的时候牙齿白白的还有一个小梨窝,真的很可爱呢。
“同学,请问......,同学。”
“啊,哦,我我,我那个,我迷路了。”工作人员看见煕文站在一旁发呆的看着小猪,过来询问。这场戏还是因为小猪和杨家小姐的关系才借到的场地,本来不应该出现FANS的啊。
“迷路?那你是怎么来的啊?”
“er,那个我是坐车来的啊,可是我的车被我哥哥开走了,然后我就不认识回去的路,然后又打不到车,然后我就看到这里有光,然后我就过来了啊。”
“可是,我们这场戏是不开放FANS参观的,因为场地的主人说过不希望外人入内的。”
“FANS?”显然工作人员不太相信煕文的然后说,煕文这也才想起来刚刚自己的确是很花癡的样子。
“可是,我真的不是......”
“她是我的朋友,这里太大了,她迷路了,是我招待不周了。”煕文还想解释,这是一个她熟悉又不想听到的声音响了起来。她都不愿意回头看到那张脸。
“杨小姐”工作人员一边招呼着,一边微微鞠了一躬
“这是我的朋友,辰氏企业的二小姐,辰煕文。”光一边介绍着,一边拉着煕文走到小猪身边。“祥,这是煕文,是我的朋友。”
小猪正在背台词,完全没有注意到光和煕文的到来,光跟他说话着实把他吓了一跳。“哦,你好你好,我是小猪罗志祥,er刚刚光说你叫?”
“辰煕文,或者叫我cherry。”煕文抢拍的回答,又让小猪吓了一跳,煕文这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可是谁叫眼前这位猪先生如此的标志,而刚好煕文又是外貌协会的VIP金卡会员。
“刚好,祥你们快拍完了吧,我还有事,那你送煕文回去吧。”
“啊”“啊,可是我......”
“就这样了,我走了。”光把煕文推向小猪,然后自己走了
剩下两个人在一起尴尬。
“er,如果你不方便就算了,我自己可以回去,只要告诉我怎么出去这个鬼......,er,这个地方。”
“没关系啦,就是你等我一下好了,我还有几场和戏没拍完”
“好啊,那先谢谢你啦。”
(由于本人严重感冒,暂时更新这么一点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