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这样站着了,这样感觉我们好像很不熟的样子。”亦儒一边说一边推推瞳的肩膀。

瞳和亦儒进到房间里,亦儒的房间还没收拾好,行礼还散落在地上,床上还放着一堆衣服。亦儒把衣服拨一拨,把瞳按下坐在床上,自己则随手拉过来一张椅子坐下。

瞳看着亦儒想开口问他的近况,却被亦儒阻止了“虚,先不要说话,让我好好看看我的宝贝妹妹,有没有变漂亮。”亦儒边说着,边自顾自的打量起瞳来。

“嗯,真的是变漂亮了,3年不见,眼睛变大了,个子长高了,怎么这么瘦啊,怎样,老哥不在老爸老妈欺负你是不是,是不是不给饭吃还罚做家务。告诉老哥,老哥帮你出气。”

亦儒说的很认真的样子,瞳忍不住笑了出来。“不是。。。。。。”

“这个样子我们瞳岂不是标准的灰姑娘?”亦儒又打断瞳“那我可爱的灰姑娘小姐,你要不要给老哥我介绍一下你心爱的王子啊?”瞳愣住了“王子?”

“啊唷,我的瞳妹妹啊,你是打算瞒老哥多久,就是你房间哪张张照片里的男生嘛,虽然是眼睛小了点,笑起来也没我可爱,不过还是满帅的啦,我是世界第一,他怎么说也可以排到第5吧,而且听爸说,这位东少爷为了你还曾经亲自去打工赚钱买花送你啊,堂堂大少爷去打工,你魅力不小诶。”

“嗯,其实,他。。。。。。”
"这是我的时代,由我给你未来......”瞳还想解释什么,亦儒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好啦好啦,我不会迟到的啦,等下去接你,好啦,我知道的啦,ze不要闹啦,我妹在身边啦,好啦好啦,那就先这样,BYE”亦儒笑着挂了电话,见瞳正盯着他,假装咳嗽一下,然后装着一本正经的拍拍瞳的肩膀
“瞳啊,幸福可是自己的,要好好珍惜哦,不要像那个煕文,凶到一个不行,好男人都被吓跑了,我现在超担心她以后嫁不出去,那我不是要看着她一辈子,OH,真是不敢想象啊,瞳,好好珍惜哦,如果那个男的欺负你,回来告诉哥,哥帮你出气。”亦儒边说,一边还肯定自己话语似的点头嗯了一下。
瞳只是愣愣的听着亦儒说话,哥?亦儒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在瞳面前自称过,妹妹?我真的是亦儒的妹妹嘛?瞳的思想突然件陷入了一片混乱。
“诶,瞳你怎么了啊?”亦儒看瞳一直惶神,推推瞳,”er,我有点事情,先出去了,不介意的话帮忙收拾下我的房间好不好?我叫煕文来帮忙,我先走了哦。”一边说着亦儒一边起身往外走,回身看看还在发呆的瞳,“瞳,我走了哦。”瞳依旧没反映,亦儒有些担心,想过去看看瞳,电话又响了,“好了好了,我现在出门了,马上到哦。”匆忙挂了电话,“瞳,我真的走了,你没事吧。”被刚刚的电话声震了一下,瞳已然回过神来,回头对亦儒笑笑“没事,哥,再见。”这次轮到亦儒震了一下,哥?怎么听起来那么不习惯啊,管不了那么多了,光还在等着呢。亦儒立刻收起震惊,露出和往常一样的笑容“那我走了,房间就交给你和煕文了。”说着带上门走了。剩下瞳还有些发呆的坐在房间里。
亦儒出门去开车,却突然被不明物体击中,亦儒生气的捡起来一看却是答应送给光的抱枕。再一看那个袭击者,煕文正气势汹汹的站在面前。
“诶,色老头,你的东西不要忘记了哦,否则你家那个母老虎不知道会不会把你吃的只剩骨头。”
“辰煕文,我要纠正三个错误,第一我不色,第二我不是老头,第三光也不是母老虎,而且我们只是去参加回归PARTY,她怎么把我吃掉啊。”一边说,亦儒还一边大有深意的笑着。
“色老头,你还敢说你不色,笑的那么淫贱。”
“好啦,去帮我收拾房间啦,回来给你帥哥。”
“滚啦,你介绍的哪会有好货色啊,都跟你一样啦,快点滚啦。”说完,煕文掉头就走。
亦儒笑着看着妹妹的背影,这个煕文啊。总是这个样子,就是要用这种凶悍来掩饰自己“死丫头,等你碰到真命天子,看你还凶不凶的起来。”
煕文一路想一路生气,死色老头居然自己跑去约会要我来收拾房间,真是没天良啊。煕文推开房间却看见瞳已经在收拾亦儒的衣服。瞳很小心,深怕弄坏了什么,一件一件分开材质和样式,好好的给亦儒挂在衣橱里,看到因为远距离托运压出来的痕迹还小心的用熨斗熨平。怎么这么像老婆在给老公收拾衣服啊。煕文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怎么可能,瞳也有男朋友啊,老爸还亲自打电话来告诉我们的。那个色老头听到之后还莫名其妙的给我发脾气咧。嗯,不对,想想色老头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才变成色老头的吧,难道?天啊,煕文彻彻底底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会的不会的,应该不会的,眼前这个人不会变成自己嫂子的。上帝保佑,煕文站在门口开始向上帝祈祷。
“煕文,你在干什么啊?”
“啊,没有,我哪有干什么,倒是你,你在我哥房间干吗?”
“哥说,要我们帮他收拾房间。”
哥?瞳叫色老头哥?太不习惯了,她以前都直接叫亦儒的啊,煕文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哦,收拾房间,对,收拾房间。我来帮你”
煕文也开始收拾哥哥的衣服。“煕文,这样不对,这种衣服这样折就会有折痕,穿起来就不好看了,还是我来吧。”
“啊,是哦,会有折痕哦,哦。”煕文松开手,开始站在瞳身后默默的观察瞳做着一切,真的太像老婆给老公收拾东西了,那种眼神根本就是爱嘛。
天啊,煕文一想到眼前这个女人居然有可能变成自己嫂子,立刻抢过瞳手中的衣服,这个举动着实把瞳吓了一大跳。
“er,还是我来吧,我总是要学一学的嘛,对不对?对不对”
“煕文,你怎么了啊?”
“没有啊,没有,收拾东西,收拾东西嘛。”
于是两个女人一起收拾着亦儒的衣服,煕文一边收拾一边时不时偷看瞳一眼,瞳则是很认真的收拾着亦儒的衣服。
“瞳,你有男朋友了啊。”
“对啊,刚刚哥也问了诶。”瞳的声音稍微颤抖了一下,只是旁人不易发觉。
“哦,你们都一对一对的,就剩下我了啊,那我肯定被老爸老妈念死啦。”
“都一对一对?亦儒,不,哥也。。。。。。?”
“哥没告诉你嘛,他就是去接他女朋友啊,他女朋友叫光,是杨氏企业的千金呢。不过这个已经不知道是色老头第几个女朋友了。”
“亦儒,er,哥有很多女朋友嘛?”
“对阿,不知道从哪天开始他就变成色老头了。......”这个时候,瞳已经听不进去煕文的抱怨,只有几个词不停的在脑海里回荡女朋友,不止一个,色老头。天啊,这真的是自己心里的那个亦儒嘛?
“瞳,瞳你怎么了啊?”煕文看着瞳突然呆滞也着实吓了一大跳
“嗯,没事啊,我突然有点不舒服,我去休息一下。”
“诶,瞳,可是这些衣服......”瞳没听完煕文的话就跑了出去,只剩下煕文举着亦儒的衣服,“我都不会收拾诶。”煕文自己接完下半句。
那个表情,那种反映,瞳真的是在喜欢哥吧,只是她自己也不清楚,才会答应别的男生。“衣服,谁要给他收衣服啊。”煕文把衣服扔掉跑了出去,我要去找那个色老头,我要告诉他,跟他讲出来,否则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煕文自己笑笑,刚刚就在刚刚自己还深怕瞳会变成自己的嫂子,现在居然有冲动要帮助他们,自己都觉得不可理喻。也许,她不得不承认,让瞳做自己的嫂子其实是自己最满意的结局,因为瞳早已经是她的家人啊。
亦儒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妹妹做出如此伟大的决定,正和现任女友光参加在杨家别墅举行的回归PARTY。这个时候亦儒正在和朋友们聊天,大家都在等换衣服的小姐们。“各位先生们,让大家久等了,不过现在就请你们欢迎我们的小姐们。”亦儒和大家一起鼓掌等待小姐们的出场。光是最后一个,也是最漂亮的一个,光穿一件香槟色长裙晚礼服,头上扎一个镶满水钻的凤凰装饰,光笑着走向亦儒。“怎样,今天我飘不漂亮?”“你永远都那么漂亮。”两人互相笑笑,音乐响起,大家开始跳舞。亦儒带着光翩翩起舞,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光,脑子里却在担心瞳。瞳今天状况不对啊,老是出神,而且那句哥叫的亦儒心里总不是滋味,亦儒想着瞳的事情,一个不留神就踩上了光的脚。“哦,对不起。”“没关系,今天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总是。”“er,没什么,只是......”“哥,哥,你在哪里啊?”想也不用想,这个声音就是来自亦儒的魔鬼老妹煕文。煕文看到亦儒和光,冲了过去,“哥,我跟你说哦,我刚刚啊......”“煕文?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身体不舒服不过来了嘛?”光看到煕文问道
“er,是不舒服,不过现在好了,现在好了,呵呵......”煕文突然想起来,下午她才用身体不舒服的借口说不要来的,其实是因为不想看到光,煕文不喜欢这个自持是千金小姐的女人,“不过,哥,你知道嘛......”煕文刚想说出来,她看看周围,因为他的大声叫喊,音乐也停了,大家都在看着她和亦儒,光也睁大眼睛想看看这个魔鬼妹妹是有什么理由来搅乱自己的PARTY。煕文想想如果这个时候说出来后果肯定严重到死,立即改口“瞳生病了啦,病的好严重哦,爸妈又不在家,管家也找不到不知道去哪了,我就只好来找你啦。”话音刚落,亦儒已经不见人影了。剩下煕文和周围一堆惊呆的人们。“瞳?是谁啊?怎么好像没听说过?她也是你家人?”“er,是啊,她算是我姐姐啦。不说了,我也走了,死色老头等我啦。”
煕文也一溜烟落跑。“瞳?姐姐?”光思考着“管家”“有,小姐。”“你去帮我查查看在亦儒家的那个瞳,到底是什么人。”“是。”
死色老头,怎么跑那么快啊,一下子就不见人了,要我怎么回去啊。刚刚是搭计程车来的,现在路上居然都找不到车,难道是要我走回去啊。早知道不帮你们了啦,真是的。煕文一个人懊恼的走在路上,看到前方有点灯光而且好多人围在那边,“哪是什么啊?”煕文好奇的过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ea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